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禹门公安:深入开展“万名民警进万家”活动(图文)
2020-01-24 14:24: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在新春来临之际,禹门分局组织指挥中心、治安大队、铝城派出所、劲旅派出所民警在铝基地开展了“百名民警进万家”活动。活动中,广大民警以“不忘初心保平安,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向人民群众送温暖、送法律、送平安。

  一是上门送温暖,局领导亲自登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二是上门送法律,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详细讲解诈骗分子惯用的伎俩、套路和手段,教育人民群众不贪图小便宜,不上当、不受骗。

  三是上门送平安,广大民警在走访过程中,积极查安全隐患、堵不安全漏洞、保人民平安。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