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运城公安对市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清查整治
2020-04-16 09:57: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治安管理工作,4月14日晚,运城市公安局组织盐湖分局、经开分局共100余名警力,对市区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治安清查。

清查中,公安机关发现6家娱乐场所,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疫情期间发布的有关通告,擅自营业,并存在有偿陪侍等违法行为,现场清查各类人员120余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公安机关对以上6家娱乐场所全部进行查封,并对经营者和违法行为人采取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继续加大常态化巡查、清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运城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