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运城公安再抓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1-03-12 13:11: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姚云)为有效消除社会安全隐患,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运城市公安机关全面梳理在逃人员,逐一排查,进一步加大攻势,强势推进追逃抓捕工作,连续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3月7日,永济市公安局民警经广泛摸排、耐心细致工作,在获悉辖区在逃人员李某潜逃至广州的信息后,远赴千里,成功规劝其投案自首。

     经查,2020年5月初,犯罪嫌疑人李某伙同他人以已拍卖物品需提前缴纳保证金为由,诈骗高某19500余元。2021年3月3日,被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8日,绛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线索,经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在南樊镇将一名山东省网上在逃人员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某(37岁,绛县人)因涉嫌污染环境罪被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