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郭尚礼在新绛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1-03-22 11:14:58 来源:运城日报
 

 3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绛县高义钢铁、公安局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在高义钢铁减量置换1×1680m³高炉及配套项目现场,郭尚礼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尚礼对高义钢铁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要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和环保举措,强化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争取高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绛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郭尚礼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把握重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四项教育”的规定动作,紧盯每个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教育整顿每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杨 帆)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