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运城市第二医院牵头组织的感染疾病医疗控制和巡回培训第八站—永济站
2019-10-22 11:43: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主题教育三服务,扎实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全市感染病学科发展,普遍地提高全市各级医院感染病诊治能力,使各医院感染病科建设不断规范,服务质量和能力不断提升,运城市感染病质控部在运城市第二医院的承办组织下在2019年将在全市各县市举行至少10场以上的巡讲活动。此前已经在垣曲、稷山、绛县等7站举行,效果理想。在张定琳院长亲自率领下,潘朝霞、王建芳、王崇军,一行四位专家参与。此次第八站活动在10.17日永济市人民医院举行,配合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健康教育三下乡活动,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结核是威胁人民健康的常见严重呼吸道疾病,如何早期诊断,规范治疗,潘朝霞主任医师就结核病分类及诊治,条理清楚,详细阐述,娓娓道来。

脂肪肝现在跃居我国慢性肝病第一名,越来越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水平,王建芳主任医师就脂肪肝的现状,危害,诊断、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给大家树立正确的观念。

  

影像是诊断结核,鉴别肺部疾病的一把利刃,王崇军副主任医师就继发性肺结核的影像特征,图文并茂,引经据典,答疑解惑,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发热性疾病,各科医生都会遇到,相对棘手,如何处理这类疾病,张定琳院长的发热诊疗体会,抽丝剥茧,层层深入,为大家打开思路,理清条理。

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医护同仁收获满满,第八站巡讲圆满成功。

捍卫人民健康,你我携手同行。下一站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