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运城市第二医院开展“国庆、院庆歌成就,爱国、爱院抒情怀”主题研讨会
2019-10-22 11:51: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金秋十月,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时刻,在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10月16日,运城市第二医院迎来建院四十七周年。

为纪念这一特殊节日,同时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的奉献精神。院庆当日,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47周年庆祝活动——“我们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汇报。

张定琳院长做了院庆致辞,回顾了从建院之初到如今稳步发展的奋斗历程。同时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把医院发展与党的建设和精神文化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并提出希望中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学习,坚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带领团队实现全院发展的新局面。

院班子成员带头发言,他们分别从自己分管的领域和自己所经历的事实,今夕对比,用事例佐证,畅谈国家、医院几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对祖国的繁荣,医院的变化充满自信,言语间洋溢着自豪骄傲之情。

科主任共十九名同志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成长感悟,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与祖国共奋进的成长故事。大家把个人奋进的理想与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爱院热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体现了二院人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的蓬勃力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干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而激发更多职工的家国情怀。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的凝聚力量,为进一步实现“医院发展,职工富裕,患者受益”的办院宗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