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七进“宣传活动】盐湖公安交警为萌娃送夏日交通安全大礼包
2019-07-15 17:02: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7月15日上午,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科和三中队民警来到辖区香河湾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夏日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民警充分利用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道具,用贴近生活的动画和宣传挂图,教会幼儿认识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人行横道等交通信号。同时通过做模拟过马路交通安全游戏,采取互动的形式,让孩子懂得如何安全出行;随后民警又教给萌娃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让孩子们懂得如何从手势学到出行常识;最后民警和萌娃一起唱起交通安全拍手歌,从如何安全乘坐校车、公交车,引导幼儿认识生活中的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培养幼儿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大力提高辖区儿童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暑期儿童交通事故的发生。(刘思靓)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