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盐湖公安交警:占道摆摊存风险劝导教育消隐患
2019-08-15 11:00: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8月14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科民警深入辖区王范乡村级公路边积极劝导教育占道摆摊村民,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大队事故预防科民警冒着炎炎烈日,深入辖区王范乡、陶村镇等农村乡镇道路对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特别针对农村乡镇正值葡萄收获季节,村民在路边摆摊销售葡萄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民警带上宣传挂图,积极向村民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让村民了解路边设摊的危险性,得到了大多数村民们的配合与支持,纷纷表示不再在路边摆摊经营。

通过开展劝导教育,进一步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行动引向深入,从而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