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陈竹琴调研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开学前准备情况
2019-07-25 09:05:19 来源:运城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开学准备工作,7月24日,副市长陈竹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调研。 大运幼儿园、大运小学是由大运集团投资捐建的市直公办学校,隶属市教育局管理,位于河东东街与安邑路交叉处。其中,幼儿园占地面积7265平方米,规模设置为4轨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大运小学占地31.82亩,设置6轨36个教学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

陈竹琴一行首先来到大运幼儿园,就光华路道路工程和幼儿园教室、音体室、楼梯、活动场地等一一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园所建筑面积、规模设置等情况。随后,陈竹琴一行来到大运小学,对学校教室、风雨操场等设施建设及桌椅配置情况进行调研。陈竹琴指出,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赶好工期,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前提下,从教室、校园的配置到装修尽快完工,对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沟通、协调,尽快完成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后期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郑 菲)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