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垣曲移民初中喜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19-12-15 11:11:32 来源:

  本网讯(周国宾)日前,运文明委〔2019〕19号文件公布了《关于运城市第二届文明校园命名表彰的决定》,移民初中喜获2019年度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创建文明校园是我校持之以恒追求的目标,全校高度重视,并把创建文明校园统一到“立德树人”的高度上来,以创建文明校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是2019年8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以来,学校在校园环境面貌、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精神面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明显提高。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报国志 做出彩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