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垣曲初中隆重举行“庆祝2020年元旦暨第五届百名标兵颁奖典礼”活动
2020-01-03 12:59: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宁婷婷)2020年1月1日,垣曲初中隆重举行了“庆祝2020年元旦暨第五届百名标兵颁奖典礼”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委会全体成员、三个年级的家委会成员,以及受邀颁奖的学生家长和七八年级部分师生,约1200余人。会议由德育处赵三军主任、教导处姚艾琳副主任主持,副校长张贺龙致辞。



这次“庆元旦·百名标兵”颁奖活动是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行的,旨在借庆祝2020年元旦这个契机,大力表彰各类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的学生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得以全面发展。

学校仍然邀请学生家长前来为孩子颁奖,并合影留念。与往年不同的是,表彰人数由过去的100人增加到400余人,标兵类型也由原来的10类增加到现在的20类。

其间,还穿插了荣获全省第一名的健美操、啦啦操表演、荣获全国无人机障碍赛第一名的无人机飞翔表演,以及演讲社团的精彩演讲。标兵颁奖及精彩表演异彩纷呈,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校长李晨辉发表讲话,他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广大家长表示感谢,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吃好饭,确保身心健康;二是标兵要当好标杆,其他同学要向标兵看齐;三是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