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猗教科局:临猗特教登上“2020年运城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2020-01-07 14:01: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欢聚一堂迎新年,载歌载舞满堂红。1月4日,由运城市教育局、共青团运城市委、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年运城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临猗特殊教育学校的武术节目《自强少年武动青春》代表临猗县参加了演出,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演播大厅内,五彩缤纷,到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气氛,大屏幕上,“2020年运城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赫然映入人们眼帘,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上午9时20分,临猗特教的孩子们身着表演服,精神抖擞地登上舞台,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翩翩起“武”,他们的一招一式,尽显刚柔并济的武术魅力和自强不息的武术精神。穿插其中的诗朗诵《我可以》,朗朗上口,节奏轻缓,完美表现了特殊孩子身残志坚、勇往直前的乐观精神。《自强少年武动青春》融武术表演和诗歌朗诵为一体,相得益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特教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

过去的一年,临猗特教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突出艺术体育工作,相继参加了运城市“残建共舞”迎春晚会、临猗县校园艺术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的一年,临猗特教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气魄,力争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