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猗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0-01-18 10:24: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临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带领局班子前去慰问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依次前往环卫队、城市监察管理大队、供热公司等单位,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赠送慰问品,表达了局党组、局班子对他们的认可和关心。

  王海军局长充分赞扬了环卫队、城市监察管理大队、供热公司等单位的善干、实干工作作风。一年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团结奋战、不怕酷暑、不畏严寒,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建设“四个临猗”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王局长强调,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值好班、站好岗、干好活,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