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万荣县教科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图文)
2020-01-18 10:44: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为认真贯彻落实万荣县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动员会安排部署,1月17日下午,县教科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主持,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炜原原本本传达了万荣县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两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大家紧扣脱贫攻坚工作,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自我批评不避不饶,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实实在在指出了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重点及努力方向,凝聚了向心力和战斗力,真正达到了加油鼓劲的目的。

  张炜在会议中,就教育资助、控辍保学、师资配备、项目建设、营养改善计划等教科系统2020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变被动为主动,用真心真情扶真贫,坚决啃下脱贫攻坚最难啃的“硬骨头”,扎实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