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永济市教科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大会(图文)
2020-01-18 13:01: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宁婷婷)1月16日上午,市教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大会。市教科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园)长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主持。

  会上,永济三中党支部书记冯福涛、韩阳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李红军、银杏小学党支部书记卫苏龙、电机初中党支部书记刘兰玲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学校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许管哲在点评中对2019年度全市教科系统基层学校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阶段学校党建工作,他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前进方向,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二要在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谋划上下功夫,要在与教研教改相结合上下功夫,要在与学校管理、教师管理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创新载体上下功夫,要在打造学校党建品牌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学校、大抓学校支部的鲜明导向,更加注重组织体系建设,提升组织能力,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载体,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还就教科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