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永济市教科系统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08:49: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宁婷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济市教科局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迅速成立了市教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了周密工作预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工作。

  2月6日,市教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全市教科系统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的倡议。倡议一发出,全市教科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立即响应,自愿捐款。教科系统广大教职员工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心善举。在职教师、幼儿园的保教老师,公益岗特岗教师,民办学校教师,部分校外教育机构,纷纷伸出援助之手,50元,100元,500元,1000元……汇聚成爱的河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截至2月9日17时,短短三天时间,全市教科系统自愿捐款金额累计达到379090.6元。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募捐,彰显了教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