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运城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班主任工作专题会
2020-05-21 08:02: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5月19日下午,运城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班主任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澎,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红,副院长刘玉贵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学生返校后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刘玉贵副院长对学生营养配餐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成立“学生伙食督查委员会”,做了部署和安排。最后陈澎院长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各位班主任一定要下沉到学生中去,听取学生意见,关爱每一位学生,让学生们在我们学校能够健康成长,学有所成,让家长放心,孩子舒心。”

5月19日下午,运城工学院成立了“学生伙食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学生组成,旨在监督食堂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卫生的就餐环境,提高学生饭菜质量。

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有:1、充分听取、收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方案;2、定期对食堂进行卫生检查,包括对食堂环境卫生、厨房设备、卫生条件等的监督和检查;3、监督食堂提高饭菜质量及精细度;4、学习宣传相关部门有关卫生管理的政策、法规,并监督食堂工作人员认真执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