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永济市教科局:许管哲检查指导幼儿园开学工作
2020-05-27 07:02: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5月26日,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先后深入市直幼儿园、电机阳光幼儿园、公园天下幼儿园、七彩梦幼儿园、银杏小学附属幼儿园督查指导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

许管哲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校门口检查点、进出通道、教室、食堂、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师生入校防控检测、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学龄前幼儿年龄小、免疫力低、自主和自律性弱,防控组织和防控措施落实的难度相对更大,全市幼儿教育工作者务必要精心呵护幼儿的身心健康,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许管哲要求,一要树立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加强校园管理,备齐备足防疫物资,把好师生“入园关”,做好教室、食堂、休息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三要做好师生的健康管理和监测,对开学后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的师生要做到早发现、早排除、早治疗,坚决将各种风险隐患挡在校园之外。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