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9-08-26 17:06:17 来源:运城新闻网

8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就今年1月至7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1月至7月经济运行情况及8月预计情况;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市1月至7月固定资产投资、一产投资等情况,依次进行了通报,并就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

陈杰指出,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是一个地区发展成效的主要体现,是一个领域工作成效的基本评价,是一个行业发展态势的综合研判。今年1月至7月,全市经济主要指标总体上延续了上半年中高速增长的良好势头,但增速均呈现回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保持中高速,排名全省中上游”的要求逐项对标对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要找准问题,开好药方,综合施策。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特别是一产投资情况,涉农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一产投资增速止跌回升,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好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的工作,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做好年度投资计划的编制工作,力争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祁克宁)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