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万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调研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安全工作
2020-01-17 20:47: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宁婷婷)1月15日,万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在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锴等陪同下,对全县“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市场价格、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李鹏凯副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宝鼎公园游乐设施、易家超市、好又多超市、百美世纪广场。在宝鼎公园游乐场,对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特种设备台账建立、设备使用登记和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制订及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易家超市、好又多超市,详细查看了食品区、生鲜区春节期间节令食品,特别是肉类、水产、蔬菜、禽蛋等食品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和保供应稳价格的落实情况。李鹏凯指出,春节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多发时期。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坚持集中治理和日常监管并重,加大对生活必需品特别是猪肉、禽蛋等民生重点领域的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保证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商品价格稳定。要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做到坚决查处、严管重罚,确保全县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