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住建局:迎新春 送春联
2020-01-24 14:34: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翰墨飘香,丹青寄情,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愿望、希望,使新年有个新气象。为迎接鼠年春节的到来,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临猗县住建局党组邀请县书法家在住建局四楼会议室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1月23日早,局四楼会议室人头攒动,7位书法家旁边围满了接春联的干部职工,大家选好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踊跃递于书法家书写,拿到春联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春联虽小却给人们的生活带去欢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共送出300余副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而且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