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形势渐好莫松懈 严防死守再发力
2020-03-23 10:02: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3月20日晚八点半,临猗天泰郇都花园驻守人员褚岩松接到县指挥部反馈信息,有一业主已从泰国返临,褚严松立即通知物管中心和社区办,并督促物业负责人立即上门核实情况。同时,提高警惕严守卡口,协助物业值守人员认真排查所有出入人员证件。随后,临猗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国杰带领物管中心工作人员赶到涉事小区,多方面联系相关人员核实该境外返临人员的具体位置。

最后,经多方验证,该业主并未回国,只是虚惊一场,但此次事件还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白国杰副局长对此郑重强调:虽然目前我国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国外疫情发展态势却很严峻,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麻痹大意,对防疫责任进行再压实,对防疫措施进行再完善,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输入措施,减少和遏制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织密织牢小区疫情防控网,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付之东流!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