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号召居民安全防疫 文明祭祀
2020-04-03 12:03: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璐瑶)清明将至,为引导居民树立“绿色清明,文明祭扫”理念,增强防火安全意识,4月3日上午,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向社区居民发出开展文明祭祀、过安全低碳清明的倡议。


“天气回暖气候干燥,清明祭祀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尽量采用鲜花祭祀、网络祭祀、踏青遥祭、植树纪念、家庭追思等方式开展祭扫”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一边为居民讲解,一边发放“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倡议书”及“防火防灾”知识宣传手册,提醒居民提高消防意识,在清明节期间做到文明祭扫,同时,告知居民疫情还没有结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倡导不聚集、不扎堆、不到人流大的公共场所活动。

活动当天,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社区共张贴、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100余份。平时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已成为社区常态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经常深入辖区各商户、单位发放防火宣传资料,提高居民消防意识,杜绝火灾发生。清明节前后,社区将继续加大防火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防火安全自觉性。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