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运城市“援鄂医疗队”首批103名医护人员结束集中休养
2020-04-07 15:34: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4月6日上午,运城市援鄂医疗队第一批103名医护人员结束集中休养。走出集中休养酒店,回到分别近两个月的家人身边,享受家的温暖和与亲人团聚的天伦之乐。

3月23日,运城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103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返回运城,并在空港度假村集中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和休养。其间,空港度假村精心安排,提供星级服务,让英雄们在这里舒适休养。酒店工作人员在每间客房准备了鲜花、慰问信和健康爱心手册,给每位医疗队队员撰写嵌名联;饭菜基本做到14天不重样,一日三餐以家常口味为主精心烹调,还为过生日的医护人员准备了小礼物和长寿面;提供各种健身器材,让队员们放松身心、调理锻炼。所有的努力,目的是让在高负荷状态下夜以继日工作了几十天的白衣天使们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开始返家了,队员们互相拥抱、合影留念,每个人回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然而,大家心中放不下的还是工作。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继续奋斗、继续奉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