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组织开展“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宣传活动
2020-04-07 20:21: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璐瑶)此次新冠疫情的爆发,警示和告诫我们养成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日常习惯的重要性紧迫性。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4月7日上午,运城市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及辖区饭店向广大居民、餐饮服务行业等发放宣传页并详细讲解此次公筷行动的重要性。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页、发放倡议书、微信群发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宣传“使用公筷、健康你我”行动的意义,避免“病从口入”,呼吁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推动者。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朋友们认识到“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公筷行动”不仅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内容更是重要形式,公筷夹菜、公勺舀汤,既干净卫生,又能防止疾病传染。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