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开展“献血传大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1 11:41: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璐瑶)为进一步推动运城市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无偿献血工作,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在全社区营造“献血传大爱”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6月11日上午,姚孟街道办和运城市中心血站联合在华源豪庭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该社区联合物业、单位、企业,加大宣传,鼓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在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此次共有200余人参加献血活动,有企业员工,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等。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

  献血活动结束后,华源豪庭社区主任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是一种爱心的体现”。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