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储祥好拜会省国资委、省人社厅领导
2021-03-22 10:46:05 来源:运城日报

3月20日,市长储祥好赴太原分别拜会省国资委主任贠钊、省人社厅厅长陈振亮,就推动国资国企改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深入对接,争取省直相关部门支持。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首先对省国资委、省人社厅大力支持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运城国资国企改革情况。他说,去年以来,运城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大刀阔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在“僵尸企业”出清、公司制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由于历史原因,山西农药厂和永济纺织厂破产清算未能终结。当前,运城正紧抓国企改革窗口期,直面矛盾,主动出击,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运城财政底子薄、转型任务重,突破改革难点,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省国资委、省人社厅等部门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运城市将积极担当作为,以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和发展动能。(记者 张 越)

(责任编辑:姚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