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扶贫工作队倾情牵线 双胞胎姐妹梦圆校园
2019-08-28 13:04:28 来源:运城日报

8月25日,运城市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临瑞慷慨解囊,向平陆县曹川镇新堡村双胞胎贫困生张燕妮、张佳妮捐助6000元上学费用。这是经市住建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牵线搭桥,华元房地产公司第二次向这对双胞胎姐妹捐资助学。

近年来,市住建局驻平陆县曹川镇新堡村帮扶工作队帮助村民发展花椒、西瓜等产业,带领新堡村顺利脱贫。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阶段,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联合新堡村“两委”,决定在村里贫困户中寻找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爱心助学资助活动。

去年,一同毕业于曹川中学的张燕妮和张佳妮,分别考入平陆中学和康杰中学。因家里还有个姐姐在北京攻读硕士研究生,两个高中生的学费和生活费,对本就是贫困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积极牵线搭桥,动员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张燕妮、张佳妮分别资助3000元。

据了解,运城华元房地产公司将坚持每年资助她们每人3000元,直至完成高中、大学乃至研究生学业。张燕妮、张佳妮姐妹俩表示,感谢华元房产的爱心资助,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付出,将不忘初心、发奋学习,以更好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记者 张晓丽)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