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省检察院王文娅副检察长深入盐湖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1 17:26:37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7月11日上午,省检察院王文娅副检察长带领省院第七检察部、第八检察部调研组一行,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魏亮梅及行政检察部、民事检察部负责人陪同下到盐湖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文娅一行听取了王红贞副检察长关于该院办理公益诉讼和开展行政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认为该院在生态资源保护、污染防治、文物保护、英烈设施保护等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行政检察工作成效突出。并围绕公益诉讼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行政机关配合情况、诉前检察建议回复落实、检测鉴定在公益诉讼办案中的运用、行政检察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等情况与段浩检察长和办案人员进行广泛座谈交流,随后认真查阅公益诉讼和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卷宗,了解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强调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出成功典型案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