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7:42:40 来源:山西省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8日,绛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震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绛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使党员干警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作用发挥。

张震寰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步骤和要求,即:做到“三个一”。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开展好党员研讨交流活动,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我院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在本院、在包联村、帮扶村讲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学习一批身边榜样。各支部要把我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为身边榜样去学习,通过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干警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下半年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出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