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卫再学到市铁塔公司调研通信网络4G、5G信息化升级项目
2019-07-26 10:34:58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5日,副市长卫再学到市铁塔公司实地调研通信网络4G、5G信息化升级项目。 该项目是我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今年内完成82个行政村4G基站覆盖,对现有存量通信基站进行升级改造,为我市5G推广应用做好铺垫。

在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卫再学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铁塔公司围绕5G推广应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自信的姿态,承担责任,大胆创新,做好通信事业的统筹者和牵头人,不折不扣抓好5G的发展。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刻理解5G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在实现国家跨越式大发展时期一定要勇担当,敢作为。面对困难和挑战,铁塔公司要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做好基础工作。政府及社会各界要给予充分支持和帮助,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