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运城市举办第八届“平安中国”防灾宣导活动
2019-07-30 15:59:09 来源:运城日报

7月28日,由盐湖区政府、市防震减灾中心和市科协主办,盐湖区地震局、盐湖区科协和中城办承办的第八届“平安中国”防灾宣导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版面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防震减灾知识问答、家庭防震减灾趣味游戏、急救知识讲解等形式向现场市民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据了解,“平安中国”防灾宣导活动是由中国地震局、中国科协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统一动作的防震减灾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今年我市第八届“平安中国”防灾宣导活动在盐湖区举办。

与此同时,市防震减灾中心于7月25日开始,实施“7·28”唐山地震纪念日宣传周活动。该中心工作人员进社区、入企业开展知识宣讲,邀请市民参观科普教育馆,不断在全社会营造“防震灾风险、保生命安全、迎70年大庆”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我市地震灾害防治能力。

上图为第八届“平安中国”防灾宣导公益活动现场,蓝天救援队队员向市民普及急救知识。(记者 金玉敏)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