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河津市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2019-08-27 09:14: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8月26日,河津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刘俊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刘俊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和鞠振书记讲话精神。在全市干部大会上,鞠振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院长刘俊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各分管领导及科主任要带头学习,领会好、把握好精神实质,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医疗水平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