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送政策到军营,送服务到基层”活动
2019-08-28 13:28:28 来源:运城晚报

8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空军运输某部进行就业创业等政策宣讲。

近日,我市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开展了“进军营、送政策、畅安置”政策宣讲活动,把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的声音传递到军营,把对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送到基层。为帮助官兵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制作《退役士兵安置条例》《退役军人就业优惠政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安置政策问答》《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等宣传手册,向官兵免费发放。

活动中,市就业创业科科长李俊明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接收报到、信息登记、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税费减免、担保贷款、政策贴息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就是要着眼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紧盯官兵“后方、后院、后代”,稳妥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等实际问题,努力积极把暖人心、稳军心、聚兵心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祁克宁)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