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盐湖高新区组织开展登山励志活动
2019-07-15 15:09: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凝聚干事创业激情,7月13日上午,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砺众志、勇攀峰”为主题的登山励志活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管委会主任助理李淑仙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省级森林公园九龙山自然风景区开展,这里风景优美、地势险峻,天下第一路“虞坂古盐道”、蚩尤墓家、北魏摩崖石刻、宋代城墙、古烽火台等遗迹遍地,伯乐相马、假虞伐虢、唇亡齿寒、冀北空群等经典故事都发生于此。登山之前,参加活动人员共同了解了九龙山景区的路线图和文化历史,随后沐浴着朝阳,沿着山路健步而上。活动中,大家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跨越峡谷、穿越荆棘,相互鼓励、相互扶携,并不时停下脚步观摩文化遗迹、聆听历史故事,迈过了一个个艰难险阻,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攀登,最终成功到达目的地,领略到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洒脱和自豪,感受到了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的自信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了生活的热情和工作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全力推进盐湖高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