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运城市5件作品被评为全省优秀公益广告
2019-07-29 16:36:39 来源:运城日报

近日从运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组织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该市5件作品榜上有名。 为推动公益广告设计制作刊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的号召力、影响力、感染力,发挥好公益广告在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省文明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各市有关部门积极参加,共征集平面、影视、动画类有效参赛作品382件。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91件优秀作品奖和8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选中,运城市文明办报送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由李鹏创作的《诚实守信主题5》《生态文明主题4》获得平面类作品二等奖,《讲文明树新风主题6》获得平面类作品三等奖;由吕峰创作的《党恩难忘》获得影视类作品二等奖;由董一泽创作的《请勿酒驾》获得动画类作品三等奖。(记者 裴旭薇)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