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运城书法家挥毫泼墨庆“八一”军民共叙鱼水情
2019-08-02 16:31: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  安建军)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运城市酒文化研究会联合驻运预备役83师炮兵团在中国汾酒城(运城分库)举行了主题为“长城永固”的庆祝书法笔会。来自预备役83师炮兵团军官、运城市书法家代表、酒文化研究会部分成员40余人参加了笔会。

  笔会上,中国一级美术师、中书协会员王陆先生,著名毛体书法艺术家王镇虎先生、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赵志刚等书法家现场创作出了三十余幅书法作品,其中专门为人民子弟兵创作的作品《长城永固》、《剑指天狼》、《国之干城》笔法遒劲,内含深刻,表达了人民对子弟兵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奋进新时代的倚重之意。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