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爱心公益活动】礼赞新中国,奋发新时代!
2019-08-25 14:52: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  吴永军)2019年8月24日,在传统佳节---国庆节、中秋节两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山西恒丰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卫紫宁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北城办锦华社区亲切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并向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整洁卫生做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

(山西恒丰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卫紫宁讲话)

(才艺表演)

(慰问活动现场)

  迎朝阳,披晚霞,炎炎夏日,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用他们龟裂的双手,换来了城市街道的美丽和舒适。他们,是值得每个人尊敬和爱戴的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用爱心传递一份情;用奉献温暖一座城;用一颗心温暖一群人,山西恒丰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将在发展中不断播撒爱心的种子,贡献更大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让企业与公益同行,让爱心永远传递。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