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南选智在西社镇调研农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
2019-09-04 18:02: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思靓  王文丽)8月2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南选智深入到西社镇就农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进行调研。

在西社镇白坡村,南选智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了白坡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员等情况。

南选智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做好党要管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认真抓好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依靠党建提升带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基层实际特色,规划发展可持续性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