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内物业服务专家运城传经送宝
2019-09-23 09:52:38 来源:运城新闻网

9月19日,2019(运城)物业服务企业标准化落地与升级高峰论坛在市区鑫马大酒店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祁克宁 摄

此次论坛由市物业服务协会与北京为心社区联合举办。论坛邀请了全国一些著名物业服务理论和管理专家,结合物业管理工程中的典型事例,就物业服务企业标准化问题传经送宝。

经过学习,城区一些物业代表表示,论坛上的物业服务企业标准让他们受益匪浅。特别是专家结合平时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的经验传授,让他们在以后的物业服务过程中能够有的放矢,有助于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参加论坛的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王有余主任说,物业服务本身就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行业,它与时代紧密相连。同时,它又是一个系统工程,有一套科学体系。面对业主开展的庞大的标准化服务与管理,不是随意、无目标的。因此,学习物业服务标准化是每个物业服务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更是物业服务企业的立身之本。下一步,他们还将紧跟市委“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步伐,围绕一切为了业主这个中心,在物业服务提升和创新上,提高物业服务队伍正规化、标准化服务。(记者 祁克宁)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