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2019-11-20 18:56: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科普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日前,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在后土广场开展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等药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理用药等方面的药品科普知识。组织4家药店20余人,分别就老年人用药、慢性病用药、正确使用抗生素、正确使用维生素、中药科普知识、药品的储存与回收、看懂药品包装与说明书、药品不良反应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学校,普及了药品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活动,群众对药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用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