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永济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验收评审工作筹备会
2019-12-06 16:00: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2月4日,永济市召开了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验收评审工作筹备会,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会,副市长麻亚龙出席会议。

永济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孙文伟从创建资料的提升、示范单位的推广、群众满意度测评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迅速行动,助力该市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的验收评审。

麻亚龙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是全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上级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一要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迎接验收的责任感,二要严格按照审查验收细则要求,高标准准备好、整理好创建资料,做到材料收集“全”、审查入盒“严”、材料鉴别“准”,三要选出行业的最高水准,对标达标,高质量提升示范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整个行业的提升,四要在全市迅速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多形式宣传创建意义,展示创建成果,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支持、众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一次性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