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贾村中心所为外地客商真情服务办实事
2020-04-29 09:40: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逸)4月28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贾村中心监管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王显乡青谷村新开的青谷华联购物中心进行服务。针对该店负责人为外地商人,转行从事商品零售,对市场监管有关规定特别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不熟悉这一情况,贾村中心所工作人员已多次上门,从制度建立、人员管理等方面对其进行了培训指导,使其较快掌握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当日,在了解沟通中得知其不熟悉网上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操作方法,贾村中心所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了所需资料,并主动协助办理,帮助其尽快正常营业,力求通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使得外来投资者在本辖区经营的安心、放心,为培育市场主体、繁荣当地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