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运城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3 14:24: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昝晓菲)9月19日晚,运城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以“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抒发了运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大运城建设的亮丽风采。

 晚会现场

  左:市委副书记储祥好

  右:运城市新联会会长薛泽科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改革开放进程迅速发展壮大的新的社会群体,主要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已经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

晚会是以新联会成员自编自演为主。优美动听的旋律、风趣诙谐的相声、挥洒自如的泼墨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彰显了运城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文化内涵和时代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者:运城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及各县市会长

市委副书记储祥好与运城市新联会会长、星河房产董事长薛泽科握手表示祝贺晚会成功举办。

  全体晚会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