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综合党支部新作文杂志社宣讲古田会议精神
2021-04-23 11:27: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古田是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是新型人民军队定型的地方。古田会议使我们这支军队实现了浴火重生、凤凰涅槃。在这次会议以后,我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可以说,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只是,历史的烟云模糊了我们的记忆,经过实地调研发现,有的员工对古田会议知之甚少。于是,新作文杂志社新媒体部策划《新作文光影时间·古田军号》,由编辑牛牧原讲解为我们拨开迷雾,回溯那段辉煌的峥嵘岁月。
 
     在昂扬激情的音乐旋律中,在牛牧原声情并茂的叙说中,我们仿佛看到百年前共产党员为理想奉献终身的不屈之志。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新作文杂志社广大员工重新认识了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