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中国故事”走进大唐实验小学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小学生拼音报社党支部建立“中国故事”首个推广实验校
2021-04-23 11:31: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1年4月9日,小学生拼音报社编辑团队应邀参加太原市万柏林区大唐实验小学第十六届校园读书节暨“中国故事”阅读推广实验校启动仪式。大唐实验小学正式成为小学生拼音报社“中国故事”栏目首个推广实验校。2021年4月15日,山西省特级教师、运城市教育局小语教研员张金芳老师来到大唐实验小学做“中国故事”示范教学及传统文化教学研讨。至此,小学生拼音报社“中国故事”实验校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故事”实验校项目将开启“讲好中国故事 传承中国精神”校园宣讲活动。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活动将重点宣讲红色故事和传统故事,培养广大小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引导广大小学生了解家乡文化,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大唐实验小学乔芸校长在两次活动中表示:“传承精神是美德,弘扬文化是使命。学生会因今天的起步而受益,老师会为今天的传承而骄傲。感谢小学生拼音报社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精神做出的努力。”
 
小学版主编李华代表报社为“中国故事”阅读推广实验校挂牌
     小学生拼音报社将持续推进“中国故事”推广实验校建立工作,把鲜活的红色故事和精彩的传统故事带进更多校园,走进更多少年儿童的心田。
 
张金芳老师做示范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