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六个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向先锋劳动者致敬
2021-05-06 16:46: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2021年4月21日至23日,报刊集团党委直属六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向先锋劳动者致敬。
 
     学习报社党支部结合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部分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榜样5》。该纪录片讲述了一组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2020年初,所有人的生活,因为一场未知而突然的疫情变得不同寻常。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战役中,有白衣天使,有人民解放军,有社区工作者,有公安武警,有广大志愿者,他们都是最可爱的劳动者。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的主心骨,只要有党组织在,希望就在,只要有党员在,老百姓就有靠山在;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人民的伟大;深刻体会到平凡的人也能做出伟大的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感,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党支部要体现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开展了 “劳动最光荣”活动。为引导广大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山西画报社党支部开展了 “劳动最光荣”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参与劳动的积极性,促使员工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清扫范围是办公楼下院子,既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又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劳动最光荣的精神,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并深刻体会做什么事都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
 
 
 
     小学生拼音报社党支部、综合党支部、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新课程杂志社党支部结合各单位实际,或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或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或开展党员讲活动,纷纷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诠释了劳动创造的丰富内涵,歌颂劳动者,赞美和致敬劳动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