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三晋红色故事系列报道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临汾市关工委首届夏令营纪实
2019-08-22 14:34: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8月21日,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基因教育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由临汾市关工委主办,来自临汾市第三小学、临钢小学、八一小学等100名学生及老师代表,参观洪洞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听红色故事、学唱红色歌曲、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生活……通过实地探访和切身体会,他们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团结精神,锤炼了应变能力和吃苦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思想入脑入心。
    临汾市关工委副主任贾成奎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以此号召学生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努力陶冶情操,继承先烈遗志,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临汾市关工委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活动受教育、受启发、培品德、励意志、立志向,为把自己铸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