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转型发展】长治市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0-07-03 10:25:42 来源:山西日报

“你看我先做完,速度很快!”6月23日,在长治市上党区苏店镇看寺村,党员干部们正热火朝天地通过“上党先锋号”参与党建知识竞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长治市精心部署了“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党建知识学习竞赛”等系列活动。

活动具体包括: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准确领会核心要义;组织党员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规定内容,进行研讨交流;组织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优秀共产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带头、带动班子成员每人确定1个工作相对薄弱、问题相对集中的党支部作为联系点,开展政策宣讲、加强工作指导、听取基层意见,帮助解决1-2个突出问题,限期转化提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党校教师、“身边榜样”等,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对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最前沿、转型发展主战场、抗疫斗争第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评选表彰;各级各类党群服务中心以“党旗领航·党群连心”为主题,广泛开展党性教育、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等活动,搭建起服务党员群众的“连心桥”;长治市委组织部以“上党先锋号”为主要平台,设立答题专栏,在全市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长治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主题宣讲,大力宣传一线工作者砥砺奋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记者李志江 通讯员赵雪岗)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