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谭忠豹主持召开生产运营工作部署会
2022-10-17 14:57: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10月16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主持召开生产运营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杨波、杨建峰、常建伟、李成刚,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汾酒总经理 谭忠豹
谭忠豹对各部门复工复产后的生产运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汾酒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工作靠前、认真负责,踏实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二要做好“四个保障”。要保障安全工作、保障生产稳定、保障产品质量、保障市场货源和渠道畅通,对会议中做出的具体安排,各部门要进行再完善、再部署、再落实。
三要做到“三个维护好”。要维护好生产生活各方面秩序、维护好各部门的稳定工作、维护好当前汾酒的大好局面,确保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四要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强化工作作风,建立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以更严格的标准开展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的发生。
五要做到担当有作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做好外来人员、流动人员登记、三码核验等工作,严格门禁制度,继续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谭忠豹指出,在过去一周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立足岗位、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做出了不懈努力。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全面统筹、多措并举,确保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各生产运营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雨沛

摄影:白   雪

合作单位